lof不知名气人写手仰光。头像@争青。脑洞大手速低,产粮入坑皆随心。谢谢你们喜欢。

最忆少年时

看完龙族四我瘫坐在椅子上,溢满了难以描述的心情,似悲伤,似孤独。

五本书,路明非的四次都用在了别人的身上,他不是没有为自己着想过,只是他觉得旁人比自己更重要。他其实是个温柔得过分的人啊。可是世界不给他这个机会。

我很心疼他啊。但是我除了心疼我什么都做不了。

关于路鸣泽,我觉得路鸣泽才是bug,世界规则里最大的bug。而路明非从龙族一走到现在,也不是那个惧怕路鸣泽的小衰仔了,他和路鸣泽就像是王座上的龙,一样的狠一样的执着一样的孤独。他是那么的依赖哥哥啊,他的心里也有个死小孩。

我觉得每个人都像是路明非,可是不是每个人都有一个路鸣泽。路明非他可以逆转世界,因为他背后有个“金手指”,我们却不能。对于这个世界来说,我们是那么无力而渺小啊,于是便有了这么多悲欢离合。

我还能想起我抱着龙三躲在被子里哭的样子。那么迷茫那么无助,为了一个女孩的逝去而悲伤。经历的事情多了就能体会到路明非的那种感觉了,对于世间一切的无力感,所以才有那么多人渴望权与利。

龙族里的人物,每个人心里都有个死小孩。诺诺,凯撒,路明非,楚子航……江南将他们塑造得有血有肉,栩栩如生。

其实每个作者的内心都是孤独的吧,只有这样的孤独才会迫使他们写出自己心中的故事。

三年了,江南,其实便当不便当不重要,其实拖稿不拖稿不重要,他们能陪着我走到青春的彼岸就够了。谢谢你。

最忆少年时,不同的年龄看龙族会有不同的感触。我更愿意我是那个不谙世事的小女孩,不能体会到他们的心酸他们的悲哀他们的孤独。

每个人都要成长,从一个混日子的衰仔变成衣领里衬着黄金的男人,独自提把刀踏上战场。

评论(8)
热度(14)

© 仰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