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不知名气人写手仰光。头像@争青。脑洞大手速低,产粮入坑皆随心。谢谢你们喜欢。

立秋刚过,天气似乎和盛夏时没有两样。头顶上的树叶因不堪负重而落下了点点水滴。啊——真热。黄少天烦躁地揉了揉头。明明早上才下过雨啊,怎么还是这么闷啊,估计待会又要下雨了。这么想着,他加快了步伐。
身旁的朋友似乎是察觉到了他的情绪,问道:“怎么了少天?”黄少天摆摆手,答道:“啊没事没事,就是觉得这天气太热了,感觉跟夏天没什么区别啊。诶说起来等会要不要去商店买冰棍啊!”
“可是看起来要下雨了诶。”
“管他呢,你难道不想吃嘛!”
一翻拉扯后两人还是站到了冰柜前,一人拿了一只冰棍。付款时,他被他的朋友抢先一步付了款:“今天你生日,算我请你的。生日快乐啊少天!”黄少天一愣,笑骂道:“真敷衍,早知道拿两根了。”
“知道了知道了下次给你买两根啊——”

可惜天公不作美,两人回去的途中雨又淅沥沥地下了起来,且越来越大,没有分毫要停下的意思。
两人都没有带伞,只能跑到屋檐下去躲雨。
站在狭窄的檐下相顾无言,看着雨丝给天地拢上一层薄纱,带走了闷热与尘土。
身旁的朋友忍不住用手肘捅了捅他,问道:“今晚开黑不?”“你玩的黑百合太垃圾,不开。”黄少天开玩笑地说道。
“大不了我用源氏啊!没有你我们这儿排位简直十连跪。”他朋友的语气带上了几分焦急。
“行行行,晚上来啊,果然没有我你们就是不行。”黄少天思索片刻后答应道。
得到切确的答复后,他松了口气,又想起来个事儿:“最近没怎么见你上线啊,你去玩什么了?”

“荣耀。”

——————————
时间线是在黄少天去训练营之前,刚开始接触荣耀的时候。
今年是2016年,算一算他也应该准备去训练营了。然后他会遇到喻文州,遇到宋晓遇到徐景熙遇到李远遇到卢瀚文,遇到那些他生命里的同伴和对手。
这样的夏天,也还会有很多很多个。
还会有很多很多个独属于他们的夏天。

第四赛季出道,第六赛季夺冠。
黄少天,蓝雨副队长。
黄少天,剑圣,ID夜雨声烦。
黄少天,中国代表队5号选手。
他是屹立在荣耀巅峰的男人。

生日快乐,黄少天。
从现在到未来,接下来的十年春夏秋冬,我陪你一同走过。
“我喜欢你。”
“因为你是黄少天。”
“独一无二,熠熠生辉的黄少天。”

评论
热度(2)

© 仰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