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不知名气人写手仰光。头像@争青。脑洞大手速低,产粮入坑皆随心。谢谢你们喜欢。

关于苏沐秋

关于苏沐秋。


我是真的不能理解,某些写手为什么在最后总要虐一虐苏沐秋,总要在清明节虐一虐苏沐秋,总要在叶修向的文里面扯到苏沐秋再插两把刀子。

而“十篇伞修九篇虐”也渐渐流传开来了。

这成一个梗了?

还是一个惯例?

虐多了就雷了就ooc了好吗??

说说我眼中的苏沐秋吧。

他和沐橙都是孤儿,也曾颠沛流离,可是他从没埋怨过命运,反而是更努力的活下去。他很珍惜幸福。

他在自己生活略有困难的时候,还收留了叶修。这才有了却邪,千机伞,沐雨橙风……可以说,没有那时的苏沐秋,就没有现在的叶修。

而苏沐秋留下的那句“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对我而言是一句非常励志的话,这句话支撑我走过了许多苦读无眠的夜。

现在这句话却成了苏沐秋的一个虐点?

看过一句话,同人文就是用来弥补原著的缺憾。那就应该多撒糖多炖肉啊!一个个都跑去虐沐秋干啥!

苏沐秋是个很温暖,很认真,很开朗的人。他会软弱,他会难过,可是请你们别把他描述成一个悲伤的少年啊。

身边有个要好的朋友说她已经不敢看首页和lof了,因为“苏沐秋”。

看着自己下笔前都要小心翼翼揣摩半天的角色,在一群傻逼玩意的笔下,逐渐崩坏。那种感觉很难受,很难受。

不否认有把苏沐秋写得很棒的写手,可是这些写手真的太少了,太少了。起码我自己没遇到过几个。


我猜,他会一直看着叶修,从嘉世到兴欣,直到最后的国家队。

而叶修也从未忘却,每年都会去南山公墓陪他说说话,还有那37连胜。

苏沐秋一直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一直活在我们的心里。

这就够了。

不需要你们再去补刀不需要你们再去写什么苏沐秋死前六十秒什么叶修的感想。

原著想体现的也不是这些,那为何我们还要去刻意强调。

故事总该要有个不够完美的结局。



个人见解,不接受谈人生,找我撕逼的我拿屎糊你脸上。

评论(4)
热度(9)

© 仰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