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不知名气人写手仰光。头像@争青。脑洞大手速低,产粮入坑皆随心。谢谢你们喜欢。

无题

——总有一个人,会成为你奋不顾身的理由。

也许我们这群人,在外人的眼里,是痴狂的。为了一个不存在的人,在8.17相聚于长白;为了一个不存在的人,痛哭流涕。

我会在地理课上对着地图上那小小的三个字发呆,我也会在本子上用力的写下荣耀不败。

我相信我不是一个人。

还记得第一次接触盗墓笔记,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看完之后,我第一次明白了,何为距离。

不是从杭州到长白的距离,也不是格尔木到墨脱的距离。

只是一张书页的距离。

他们在书内演绎着悲欢离合,我们在书外痛哭流涕。

只是一张薄薄的纸页,隔了多少思念。

许多人所不理解,是因为他们不明白,那些书中演绎的故事,书中的人,带给了我们多大的震撼与感动。他们是温暖的光,是明灯,照亮着我们前方的路。

这一路走来,跌跌撞撞,花开花落,悲喜交织,我们却不曾放弃,因为我们知道,那份执念,那份感动,永远留存在我们心中。

评论
热度(10)

© 仰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