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不知名气人写手仰光。头像@争青。脑洞大手速低,产粮入坑皆随心。谢谢你们喜欢。

距离

有人问叶修觉得最远的距离是什么,叶修回答:“是从嘉世的大厦到兴欣的网吧,从兴欣的网吧再到南山公墓。”

在那个夏日,苏沐秋去世的时候,叶修就坐在病房外,看着医生走出来。那一瞬间他简直就是扑上去的,医生只是摇了摇头。叶修仿佛失去了所有的力气,瘫坐在椅子上。

叶修曾经以为自己可以和他就那样平淡的过一辈子,场下吃着泡面斗斗嘴,场上枪与战矛击溃一切。

也只是曾经以为。

嘉世三连冠后,当所有人都沉浸在兴奋中,叶修独身一人去了南山公墓。他拂去墓前的落叶尘土,放下花束,说着嘉世的辉煌,他和苏沐橙的生活近况,却唯独没把那烂熟于心的三个字说出口。因为他知道,那些话语只会飘散在风中,那份感情只能寄托在远方,没有人会去回答了。

“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而你却不知道我爱你。”其实对于叶修来说,这两种距离都很遥远啊。

评论
热度(14)

© 仰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