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不知名气人写手仰光。头像@争青。脑洞大手速低,产粮入坑皆随心。谢谢你们喜欢。

闹钟响了,我睡眼惺忪地从被窝中爬出,摁掉了闹钟。
在床上呆坐几秒,揉了揉蓬乱的短毛,趿拉着拖鞋去了厨房。
从冰箱中取出昨夜买的牛奶放到桌上,转身回房去梳洗换衣。熟练地往脸上涂来涂去,套上紧绷绷的衬衫和小黑裙。快速解决掉了桌上的牛奶和吐司,赶着高峰期去挤地铁。
地铁上全都是人,我挤在人堆中晃来荡去。旁边有两个小女生一路上都在兴奋地讨论最近的明星,最新的妆品。
我觉得她们有点吵,掏出耳机,点开了自己少女时期喜欢的偶像团体的歌。啊啊,似乎是最近都没有再听说他们的消息了呢。
早上是例行的会议,像我这样的小职员只有低头静听的份。开完会也差不多该吃午餐了,我和同事一起定了外卖,味道一般。果然还是不能乱点不熟的店家的菜啊。
下午坐在电脑前敲敲打打,完成了几份报告。走在回家的路上已经过了规定下班的时间点,但所幸的是没有加晚班。路过7-11的时候买了一份便当作为晚餐,还拎了一袋牛奶。
将余下的工作完成时已至深夜我看了看短信,只有母亲发来的消息。
洗个澡,刷个动态,吃片安定,就躺下准备睡觉了。看了一眼床边的多肉,已经因为疏于照料而枯萎成不健康的样子。睡意逐渐涌来,模糊中我似乎听到我对自己说。
“晚安。”

评论

© 仰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