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不知名气人写手仰光。头像@争青。脑洞大手速低,产粮入坑皆随心。谢谢你们喜欢。

我总算写了笃哎呦妈呀累死我了

全J向au段子,瞎扯跑火车。
写得很艰难因为感觉老是写不对味儿,删删改改很多次,希望大家轻拍。
cp见tag,前文都在首页。
相叶雅纪💚💚💚
本期出场方言有人知道是哪个地方的吗哈哈哈哈哈哈。


1.中居正广前辈的确是打得一手好麻将,但是他打不了一手好竹马。

2.在这相识20周年纪念日里,相叶雅纪决定向二宫和也告白。
但是要怎么告白呢?相叶雅纪很烦恼。
他决定去问他的好友小翔,但是小翔是个告白苦手,他也不知道该咋整。

3.“咋nen啊这!”相叶雅纪仰天长啸。
樱井翔同情地说:“我唔知啦。”
大野智跑来凑热闹;“露恭西米啊?哇啊昧tia”

4.不对,本期不是方言特辑,不是。

5.最后还是樱井翔一语点醒梦中人:“你直接跟他讲不就好了。”

6.相叶雅纪闻言,转头看了看两位堂本前辈的手镯,恍然大悟。

7.说到这两位的手镯啊,是这样的,两人都是调酒师,带戒指不太方便,因此虽然有对戒但还是去买了一对情侣款的手镯,低调奢华有内涵。B牌的,可贵了。

8.于是相叶雅纪就把二宫和也叫出来吃饭了。
二宫和也当时一听这个消息就觉得有诈,估计是要扣工资了。
精明的小和才不会上当,他欣然赴约,在席间不断地套话不断地反侦查。

9.二宫和也千算万算也没算到,相叶雅纪会做得这么绝。
他震惊地看着相叶雅纪,问道:“你是认真的吗!?”
相叶雅纪坚定的点头:“是的。”

10.二宫和也看着桌上的戒指和一脸坚定的相叶雅纪,忽然不知道该感动还是吃惊。

11.“笨蛋,哪有一上来就送戒指的……”二宫和也嘟哝着,把手伸了过去:“也不知道花了多少钱,答应你了。”
相叶雅纪笑得像个烂柿子,从善如流地将戒指套到了二宫和也的手上。
二宫和也的耳朵红了。

12.“那你的戒指呢?”
“啊我以为你会拒绝,我就没买我的,这样比较省钱。”

13.二宫和也不知道第几次被他家竹马噎着了。
他伸手拍了他一巴掌:“笨蛋,省钱不是在这种地方省啊。”

14.后来,酒客们来店里都会留意到店主手上的戒指,一闪一闪的。
相熟的酒客也会问他,打趣他。
他对于这些话语一般是不置可否,浅浅一笑带过。

15.谁也没有发现坐在角落里的吉他手,脖颈上挂着一根细绳,上面吊着的赫然是店主同款的婚戒。
也是一闪一闪的,驱散了他周遭的黑暗。

评论(6)
热度(17)

© 仰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