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不知名气人写手仰光。头像@争青。脑洞大手速低,产粮入坑皆随心。谢谢你们喜欢。

本来打算写的笃又跑没了因为我觉得这个题材很好玩

全J向au段子,瞎扯乱跑火车。
本期涉及微量cp还是打个tag吧。
前文都在首页。
把中居居拉出来遛了一下。
梗挺多的大家慢慢找吧,评论区里评论一下你们能找到的梗的出处,全说中的我给你个kiss。
阅读愉快。


1.都同一个工作地点的大家都挺熟。
彼此之前是干啥的也都知道。
比如松本润和堂本刚曾经在同一个时装公司工作过。
比如堂本光一以前是F1专栏作者。
比如樱井翔以前当过记者和家庭教师。
比如二宫和也是瞎写歌的。
比如生田斗真是当警察的。
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都不知道大野智之前是干啥的。

2.他也是挺实诚的,谁来问都会回答。
问题是他每次的答案都不一样。
如果是松本润问,他会说他是锁匠。于是松本润觉得他剑走偏锋很酷。
玩家,大野智。松本润好感度+10086。
如果是樱井翔问,他会说他是律师。于是樱井翔对他肃然起敬。
玩家,大野智。樱井翔好感度+10086。

3.于是他的职业就成了迷,成为了酒吧的那个哥德巴赫猜想。但众人认为这是一道无解的题,大野智的职业就成了此处留白。
二宫和也听说了这件事觉得很纳闷。
“他不就一渔夫吗你们猜那么复杂干啥。”
然而没人相信他的话。

4.直到某天,相叶雅纪被一个电话叫走,回来的时候抱着一个巨大的箱子。
众人打开一看,是一箱子新鲜的鱼,用冰块冰着送了过来。同时还有张纸条,祝樱井翔生日快乐。智。

5.大家这才相信了二宫和也的话,原来大野智真的是个渔夫。

6.樱井翔收到礼物自然感动得稀里哗啦的,他抱着那个箱子转头问大野智。
“你为什么不给我钓一箱贝壳来?”

7.今日速报:K大经济系毕业生智商感人。

8.场面一度十分尴尬,最后还是刚到的中居前辈转移话题道:“我带了一瓶82年的可乐,来,大家喝。”

9.说到这个中居正广前辈啊,他也是个人才。
略过职业背景什么的不说,就有一天生田斗真问他:“你最擅长的事情是什么?”
中居正广露出了个神秘的微笑:“我打得一手好麻将。”

评论(11)
热度(38)

© 仰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