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不知名气人写手仰光。头像@争青。脑洞大手速低,产粮入坑皆随心。谢谢你们喜欢。

我想想标题要叫什么啊就叫FTR秀恩爱记吧本来要写笃的结果二位爷太闪了

全J向,au段子,瞎扯乱跑火车。
前文点我首页看吧。
这算是个过渡我争取今天双更。
今天的大野智出场了吗?没有。
喜欢的就点小红心小蓝手呗,这样你可以收获仰光的一口亲亲。


1.自从那次荞麦面事件之后两人都知道了彼此不得了的小秘密。
比如某某某喜欢某某某,某某某某喜欢某某某某。

2.就有一天吧小栗旬来店里喝酒。
松本润扔下鼓锤就跑去找他聊天。
看着相谈甚欢的两人樱井翔咬了咬牙。
看着看着相谈甚欢的两人的樱井翔咬牙的二宫和也笑得不能自已。

3.然后他一转头发现自家店主正在跟堂本刚前辈聊天。

4.看着两人相谈甚欢的二宫和也咬了咬牙。
看着看着相谈甚欢的两人的二宫和也咬牙的樱井翔笑得不能自已。

5.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天道好轮回。
周泽楷:嗯??作者你没给我出场费啊??

6.好的让我们把镜头转向相叶雅纪和堂本刚那边。
“堂本前辈,你当初是怎么和堂本前辈在一起的啊?”相叶雅纪好奇地问。
“啊啊,就这么在一起了。”堂本刚慢悠悠地说道。

7.相叶雅纪:嗯????这都什么操作???

8.FTR真的不是说说而已。根据堂本刚的讲述,那是在一个普通的晚上,普通的他们一起走着普通的路,普通的堂本光一不普通的说我喜欢你,普通的堂本刚不普通的回了一句我也是。
就是这么自然。

9.老实说他们两人的进程根本没有参考性,因为在一起之前和在一起之后他两的行动几乎没什么差别……。

10.两人一直瞎扯到了工作时间结束。相叶雅纪回味了一下整个聊天过程。
从他们怎么在一起的讲到了老年防秃的方法。
问题是相叶雅纪还没得到答案呢???

11.于是乎,隔天傍晚他顶着黑眼圈拨通了堂本刚的电话。
“喂?你找刚吗?”
“啊啊刚前辈呢?”
“还没醒。”
相叶雅纪下意识地看了看钟,没毛病啊,下午六点钟,怎么还没起床?
纯洁如斯的他并没有想太多。

评论
热度(37)

© 仰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