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不知名气人写手仰光。头像@争青。脑洞大手速低,产粮入坑皆随心。谢谢你们喜欢。

【KK/KKL】未名五题。

私设私设私设全都是私设。
如有不适请马上退出谢谢。
写的都是我心里的244和51,都是一些很细碎的日常。
意识流有,轻微黑化有。
OK?go→


1.堂本光一有个文身,已经是文了许多年的了,却不知为何在最近会感到热且痒。
一开始,他并没有将注意力放在这上面。毕竟若是有蚊虫叮咬,感觉亦是如此。
慢慢地,光一发觉有些不对劲了。
已经一个月过去了,痒热感并未褪去,反而有种愈演愈烈的趋势。
在向医生求证,自己涂抹药膏无效后,光一放弃了。
这是一种无害的病症,顶多是会让光一自己将皮肤抓破。
除了知会经纪人一声,他没把这件事告诉别人。虽然刚不算是“别人”。
但他还是不想这么做。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着,时好时坏。
某天在乐屋,光一忽然觉得文身处有剧烈的瘙痒感,那块皮肤的温度似乎也跟着升高了不少。
他忍不住伸手去抓。
过了一会,糟糕的感觉还未消退,反倒是刚来了。
“你没事吧?是不是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事?说出来可以吗?”刚担忧地问道。
光一也不知道为什么,老老实实地把这件事讲了出来。
刚皱了皱眉头,似乎是在说:你怎么瞒我那么久。光一尴尬地别过头,不知该作何回答。
忽然,光一的袖子被拉了上去,一个温软的东西贴上了他文身的地方。
光一诧异地回头,却见刚已经抬起头,温柔地笑着。
光一的文身再也没有出现过异状。

2.堂本刚私下喜欢涂指甲油。
这不是什么令人意外的事。光一想。
明明在瓶子里看起来平淡无奇的颜色,涂到刚的指甲上却有种恰到好处的美感。
还有刚对于色彩的感知与搭配,令他指尖的色彩更加赏心悦目。
有时候光一会在工作中接触到一些女性,她们也会涂指甲。光一看着却有种别扭的感觉。
也不是说反对女性涂指甲,而是感觉这些颜色不适合她们。
也许是对于刚的偏爱吧。
光一久违地去了一趟刚的家,自然而然地拿起游戏手柄,开始了游戏里的厮杀。刚坐在地上,安静地涂着指甲油。
这是两人的默契。
不过今天似乎有点例外,刚忽然喊了光一。
“呐,你要不要试试涂指甲油?”
“哈??”光一怀疑自己的听力出了问题。
事实证明光一的听力没有问题,并且成功地被刚拉着坐下一起涂指甲油。
光一看着刚挑挑拣拣,拿起了一瓶黑色的指甲油。细看,这瓶指甲油与其他颜色的区别在于,这是唯一一瓶满满当当的指甲油。
光一接过指甲油,试着自己笨拙地涂上。
看着光一指尖大片的黑色,刚止不住地大笑。“我刚开始也是这样,我来帮你涂吧。”
于是刚抓住光一的手。
刚到睫毛很长。光一想道。
涂完之后,刚很满意:“我一直觉得黑色是最适合光一桑的颜色~fufufu……”
光一左看右看,并没有看出什么不同来。
但看着自己指尖的黑色与刚指尖的墨绿色和灰色,光一还是笑成了个烂柿子。

3.光一私下的时候会喝酒,还挺能喝的。
和他一起喝酒的人有挺多,泷泽秀明,长濑智也……
只是他从来不会和刚喝酒。
并不是因为“三不”,而是因为刚到酒量实在是不行。
但刚有看过光一喝醉的样子。
那是在shock创立期间,光一不知道碰到了什么,他一个人不声不响地跑到刚家里,也着实吓了刚一跳。
得知光一想喝酒之后,刚歉意地说酒柜里只有清酒。光一不知从哪儿掏出一瓶红酒,又把刚吓了一跳。
光一就那么自顾自地喝着,一杯接一杯。一瓶红酒见了底。光一又向刚要了清酒,继续喝了起来。
数不清光一喝了多少,但酒一喝杂了就容易醉。于是堂本光一先生,光荣地醉倒了。
起初刚还没发现刚喝醉了,因为光一看着与平常时没有什么区别。
直到他喊了一声光一,光一比平常慢了一会才回答他,眼神里不似平日的冷冽,而是多了几分茫然。
虽然说平常光一看他的眼神就很温柔了,但现在的光一看起来会比平常……更无害。
就像一只狮子忽然收起了爪牙。
刚不由得将呼吸都放轻柔,他实在是不知道能和这样的光一说些什么。于是每次喊光一的名字后,刚都是一阵沉默。
就变成了这样的画面。
“光一桑……”
数秒后。
“嗯……?”
这样的对话持续了十几次。
光一没有丝毫的不耐烦,一遍遍地回答着。
刚忽然就笑了:“堂本光一桑——”
“嗯……刚桑?”
堂本光一看着眼前这个不知为何突然笑起来的人儿,也跟着笑了起来。
带着连他自己都不曾察觉的温柔。

4.偶像私下大都是会抽烟的。
kinki kid的两位也不例外。
也许世人认为堂本光一会是抽烟抽得最凶的,但其实事实截然相反。
刚他沾染上这个习惯是在那段最糟糕的时间。
烟是个好东西,能够缓解焦虑。在不知不觉中,烟头就堆满了一整个烟灰缸。
刚抽烟的时候从没避着光一,像是一种挑衅。光一也没说什么,直到某天刚发现光一口袋中的打火机与烟。
刚的第一反应是笑出了声,因为光一抽的是女士烟。
对此,光一很坦然:“我受不了太浓的味道。”
于是,在kinki kids遇到各式各样的事件时,两人就叼着烟开始讨论对策。
烟的确是缓解压力的好方法,两人从来没有吵过架也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后来,情况日益好转,刚也逐渐康复,烟就不再成了必需品。
就是偶尔啊,两人在各自独处的时候,会静静地点一支烟,看烟燃烧至指尖。

5.毕竟一走就是20年,这可是非常难得的哟——虽然显得有点骄傲但刚还是想如此说道。
一定能够继续走下去的哟。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自信?
可能是因为,之前那么多艰难险阻都走了过去。可能是因为,自己的相方是堂本光一。可能是因为,我们是kinki kids。
这可是我的心里话了哟。
呐呐,光一桑你也说几句啊?
那个……谢谢大家的支持,kinki kids一定会继续走下去的,30周年,40周年……
喂,这样说很像老头子诶!刚笑着戳了戳光一。
光一无奈地笑了,他开口道。
“kinki kids Forever.”
两人的声音完美契合,就如同演唱会上的硝子の少年。20年过去了,唱着玻璃少年的他们,也仍是少年。

6.这里是仰光的自言自语。
抱歉,语拙,词不达意,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美好。
全都是我的个人脑补,全都是私设。就想写写平常的他们,写点很细碎的日常。不过貌似失败了(笑)
6是有点类似访谈体哟,不大理解的gn多看几遍就好啦?
4啊,自认为是写得最好也是最糟糕的。我也不大想提及那段时间,但是我,能够体会那个时候刚的心情。真的是非常非常难受,无人可共情。所以看着现在温柔而强大的刚先生,就会想,这个人好厉害啊。
要努力成为刚先生那样温柔强大的人。
光一先生的文身图案私心里是shock!而且1挺意识流的。3就是单纯想看醉酒的51/////想象一下光喵软绵绵的样子……die。
2的话是因为我最近买了抹茶绿和奶奶灰色的指甲油!搭配起来超好看超显白哈哈哈哈。
反正这么几题也就是记录一下我滴私心,喜欢就点小红心小蓝手咯,不喜欢的请点✖,谢谢配合。我会在文章前面写避雷的,如果你还在评论里骂我那我就当你是ky怼回去啦!

评论(2)
热度(33)

© 仰光。 | Powered by LOFTER